政府管理学院MPA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编辑: 审核: 日期:2021-03-16

各位老师、同学:

2021年春季学期MPA学位论文开题拟定于4月中下旬举行,拟参加2021年秋季学期学位论文答辩的尚未开题的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可以提出申请。

拟参加开题的学生请及时与导师沟通并完成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同时需要通过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提交申请。

提交申请时,登录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http://ss.graduate.bnu.edu.cn/login ,先核对个人基本信息,确认无误后,填写开题报告等内容。操作如图示:

①点击“研究生培养——培养过程——环节——中期考核”,如图:

 

②点击:“开题报告”,如图:

③点击下拉窗口,选中“新窗口新建”,填写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后保存,填写时请注意字数限制,超限会导致打印时部分内容无法显示。如需进行修改,可以选中行后点击“修改选中行”进行修改。如图:

开题报告完成最终修改后请务必点击“提交”。提交后将无法进行修改,因此请在和导师确认定稿之后再提交。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8日8:00

⑤点击“开题情况表”下载打印《北京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情况表》(1份),供开题时使用。如图:

开题拟采取分组的方式进行,为提前分组,请各位同学于4月9日11:30之前将电子版开题报告命名为:开题报告+姓名+学号发送至qinguorong2021@163.com邮箱;答辩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秦老师处(前主楼B区506办公室);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纸质版的《开题报告》,双面打印,一式三份;统一使用附件模板格式,完整的开题报告字数不少于3000字。开题报告封面请勿填写导师信息,导师意见一栏无需填写。

2、纸质版的《开题情况表》,双面打印一份;需导师填写意见并签名。

注:以上材料如需快递,地址为:北京师范大学前主楼B区506室,联系电话010-58808176(只接收顺丰快递)

 

开题相关工作安排将在截止日期之后在学院官网上公布,请注意查看。

 

以上通知请各位老师、同学收悉。辛苦各位老师指导MPA学生撰写开题报告。

 

 

                                                                                         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