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珠海校区MPA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编辑: 审核: 日期:2021-09-07



我院2021珠海校区MPA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丹桂九月,征途新启2021年9月5日,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来了一批新鲜血液,他们就是2021珠海校区MPA新生。同学们经过笔面试的洗礼,带着激扬的梦想开启学习生活的新起点。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6dddd7fccdaec89bbcc9b08af5b402.jpg

入学教育是增强新生对学校、学院认同感与自豪感,引导大家热爱学习、关心彼此成长,尽快融入学院文化氛围重要环节。在学校、学院的指导下,MPA教育中心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首先MPA教育中心主任连宏萍对2021级MPA新生表示了欢迎,并针对入学教育和新生导学的目的和意义做出简要介绍。

接着,连宏萍主任从培养方案、课程阶段、论文撰写、文化活动、学院团队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作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学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为MPA学习提供了广阔平台。二是学院精心设计了MPA课程,配备了优秀的教师团队,旨在培养“掌握公共管理知识和技能,具备公共服务精神和国际视野,能够引领经济社会变革和发展的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高层次管理者”。三是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实践,提高公共利益的引领和管理能力、政策过程的参与和推动能力等五大能力平衡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实现自我提升和突破

导学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生导学活动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近了与老师的距离扫除了学习安排的疑问,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新的期待。

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踊跃参加各类活动,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师大政府管理学院的学习时光中,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