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MPA专业(珠海)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编辑: 审核: 日期:2023-03-27


3月26日中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级MPA专业(珠海)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珠海园区教楼B303教室隆重举行。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老师,党委书记于海波老师,副院长耿骞老师,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连宏萍老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郭跃老师,MPA教育中心胡璇老师出席活动。



仪式由政府管理学院2022级珠海班班主任杜彤云老师主持。



杜彤云班主任主持并开场

于海波老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各位同学要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这一校训贯穿到学习生活全过程,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向老师、向身边的同学学习,学成之后为组织、时代和国家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于海波书记致辞

随后,郭跃老师公布了政府管理学院2022级MPA专业新生奖学金(珠海)获奖名单。



郭跃副主任公布获奖名单

在2022级MPA珠海班全体同学的参与见证下,章文光、于海波、耿骞、连宏萍、郭跃等学院领导、老师为王君梁、吴修昊、罗艺、王尔特、白珞君等同学颁发证书,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



新生奖学金颁奖

王君梁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全体同学彼此之间的互帮互助,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王君梁发言

耿骞老师受邀发言。他勉励同学们以本次颁奖仪式为起点,以综合奖学金为目标,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耿骞副院长发言

章文光老师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同学一要重视学习质量,严格日常学习,确保出勤率稳步提升。二要重视论文写作,提升写作高度,达到学院教学要求。三要重视修养提升,在学习中提升水平,为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积蓄力量。





章文光院长总结

管经世,致知明德。接下来,2022级MPA珠海班全体同学将以奖学金获得者们榜样,牢记老师们的谆谆嘱托,厉奋发、笃行不,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在学习实践中展现师大政管人的昂扬姿态!



文字:文思豪、许晖

摄影:赖紫莹          

审核: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