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on the Road of Law and Feeling Administration According to Law

Date: 2019-12-05 10:19:00 Author: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可以是因为城里的某一隅。而我想说,我们爱上这座城是因有你——北京师范大学。在这里,我们享受到了久违的校园生活;在这里,师大给了我们家一般的温暖;在这里,学院给我们安排了最优秀的老师,尽可能多的让我们去接受更广更精的知识。

  

  

  近期,政府管理学院积极协调安排,分别在11月22日、25日、28日、29日邀请到法学院柴荣教授为18和19级MPA新疆班学生进行了《行政法导论》、《行政行为之解读》、《行政救济论之解读》、《行政调解的理论与实践》讲座。

  聆听柴教授如数家珍的说着那么多法律条文,如话家常一般让我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让我们不仅受益匪浅,而且得到了心灵上的震撼,精神上的顿悟,思想上的净化,认识上的升华。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疆公务员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必须增强使命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做到学法用法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的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管理能力,学会用法治理念指导实践。

Tel:+86 010-58808176
E-mail:mpa@bnu.edu.cn
Fax:+86 010-58808176
Add:B506, Main Building, School of Government,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19 Xin Jie Kou Wai St., HaiDian District,Beijing 100875, P. 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