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9月伊始,北京师范大学MPA2020级新疆班44名同学,暂时离开工作岗位,回到校园,开始了在北京师范大学求学的新生活。一学期来,大家紧守初心、勤奋学习、团结拼搏,留下了一段浓墨重彩、值得纪念的回忆。
    2021-01-28
  • 2020—2021年第一学期,2020级MPA(北京班)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MPA教育中心领导的具体指导下,聚焦“政管经世,致知明德”的学院文化,坚守“敢为天下先,报国为民”的时代精神,充分展现“兼容并包、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奋斗姿态。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多点突破,班级工作有了新的进展,现汇报如下:
    2021-01-28
  • 转瞬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2019级MPA新疆班万分珍惜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的机会,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班主任孙宇老师的帮助和关心下,团结奋进、勤学进取,有辛勤的求索,有快乐的分享,有不舍的笑泪,有付出的收获,大家在都十分努力,希望在此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2021-01-28
  • 本次总结分为三个部分:2020年上半年(第二学期)、2020年下半年(第三学期)、2021年计划。
    2021-01-28
  •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毕业季,经历了云课程,云答辩,迎来了云毕业。由于疫情原因,学生不能返校,为帮助18级新疆班18名学生完成行李打包,7月7日,在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北京师范大学辅仁宿舍区另一场“大考”悄然上演。在院领导和MPA中心的统一安排下,政府管理学院郭智芳副书记带领中心潘老师、秦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北师大辅仁宿舍区为18级新疆班同学整理行李打包。
    2020-07-13
  • 11月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MPA新疆班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6名非党员列席参加;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瑛主持。与会党员结合开学两个月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以党员的标准开展了自我批评。
    2019-11-15
  • “捧一本散发着墨香的好书,翻阅在天气微寒的初冬,也许最易入目也最易入心。浮躁的心情已被初冬凉飕飕的空气覆上了一层薄薄的霜片。这是季节为读书人开出的一份令人感动的优惠单。”
    2019-11-15
  • 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MPA文体教学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在郑州举行,我院选派MPA中心任婷婷老师带队,钱建省、单莉莉等10名MPA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比赛,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院校的49支代表队700余名队员展开激烈角逐。
    2019-10-29
  •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重要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MPA新疆班组织30余名学员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9-09-29
  •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合作,9月21日,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MPA北京班的萌新们在邱季端下沉广场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
    2019-09-24
  • 为进一步增强2019级MPA新疆班全体学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交流,提高团队沟通协作能力,9月18日,政府管理学院MPA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级MPA新疆班素质拓展训练活动,30名来自新疆各地的MPA学员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
    2019-09-20
  •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为了让2019级新疆定向班新生更好地了解和全面领略学校的历史沿革和人文风采,引导新生知校、爱校、荣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政府管理学院MPA中心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于9月17日顺利举行。
    2019-09-20
  • 美丽江城,秋色连波。11月2日至4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MPA学习和工作经验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我校政府管理学院派队参加了本届羽毛球比赛,球队汇集了12名MPA在校生和校友中的羽毛球爱好者,由王敏老师担任领队,球队教练由2017级周游同学兼任。 3日早上,本届比赛开幕式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小球馆举行,本届比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韩习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周佳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以及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2018-12-10
  • 11月24日上午,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为主题的第二届“公共管理类院校研究生联盟”大会,暨“青年与公共精神”院长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区隆重开幕,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8所高校的院长及全国30余所高校的近80名青年学者,与北师大学子共话新时代公共管理学科中的青年使命。
    2018-12-07
Tel:+86 010-58808176
E-mail:mpa@bnu.edu.cn
Fax:+86 010-58808176
Add:B506, Main Building, School of Government,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19 Xin Jie Kou Wai St., HaiDian District,Beijing 100875, P. 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