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chool Successfully Completed the Registration Work of 2018 MPA

Date: 2018-09-06 10:21:00 Author:   

201892日,政府管理学院2018MPA来校报到,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我院MPA教务王敏老师的带领下,16位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9月2日早上7点,所有工作人员在政府管理学院509会议室集合,搬运物资,布置迎新现场,分配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体人员精神饱满,等待2018级MPA的到来。

早上8点,2018级MPA陆续到达报到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帮助、引导下填写材料、提交个人资料等,顺利完成报到。我院今年为MPA新生准备了院衫、纪念帽、校徽、指导手册等,并贴心制作欢迎横幅、引导语等迎接新生的到来。

 

 

 

 

迎新期间,政府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于海波老师亲自到场指导迎新工作,关注迎新进展,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于海波老师与2018级MPA亲切交谈,关心新生入学相关问题并予以指导。

 

 

 

下午17点10分,我们迎来今天最后一批新疆定向MPA新生前来报到。虽然火车晚点五个小时,一路奔波,但是他们脸上洋溢着的满是入学的喜悦与憧憬。截止17点30分,2018级MPA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忙碌的一天即将拉下帷幕。最后,感谢所有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也希望所有MPA新生都能够一起加油,有所期待,有所收获!真诚地欢迎你们加入政管大家庭!

Tel:+86 010-58808176
E-mail:mpa@bnu.edu.cn
Fax:+86 010-58808176
Add:B506, Main Building, School of Government,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19 Xin Jie Kou Wai St., HaiDian District,Beijing 100875, P. R. China